当前位置:

驻米兰总领馆举办新中国70年摄影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聂伊岑 2019-08-09 08: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网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中意建交50年来所取得巨大成就,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中意建交50周年”为主题,推出摄影比赛。本次摄影比赛将用光影艺术充分展示海外华侨华人的精神风貌,讴歌新时代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次摄影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6名。“中意友谊奖”、“一带一路奖”等专项奖若,参赛对象主要包括旅意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孔子学院、意大利对华友好士等摄影爱好者,作品征集时间为8月至9月15日。参赛者需在活动时间内将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在邮件正文中标记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和作品介绍。

此外,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单张、组图不限,每人提交参赛作品数量不超过6幅。届时,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现场,将举办摄影作品展示和颁奖活动。(博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博源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