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芝加哥25区区长首访芝加哥华咨处 聆听华社心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8-08 09: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新当选的25区区长卢汉士(Byron Sigcho-Lopez)近日首次拜访芝加哥华咨处(Chinese American Service League),在华咨处总裁刘国华等人陪同下,了解华咨处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内容、运作状况,及华咨处多年努力下的成果及目前该处面临的挑战。

华咨处总裁刘国华向卢汉士表示,目前华埠面临老人人口增加、但老人住家明显不足的问题。刘国华也向区长表示华咨处有意扩展服务项目及扩大服务人群,期望获得区长及该区各方面的协助。卢汉士指出华埠地区老人住宅供应不足是迫切需要改善的问题,本身也来自移民家庭的他承诺支持华咨处的扩展计划。

卢汉士参观华咨处各个服务部门,包括移民、就业、健康及福利、家庭咨询、老年生活、幼儿园、ESL等。他对于该处所拥有的宽广室内小区场地印象深刻,也对华咨处举办的各种小区活动给予肯定。他参观华咨处具有特色的美食厨房,了解该处经营的主厨培训计划。区长也与在场青少年、儿童及老年人寒暄问暖,展现亲民的形象。

卢汉士是个“华人女婿”,今年4月当选25区区长,他的妻子卢玲玲为华裔。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