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走进伟人故里湘潭 张迎春作市情推介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陈兰 编辑:聂伊岑 2019-08-05 09: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862.JPG

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3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陈兰)8月3日,以“创业中华·兴业湖南·汇智湘潭”为主题的“湖南省第五届侨商侨智聚三湘——走进伟人故里湘潭”活动举行。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夏付东、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市情(人才)推介会上致辞并作市情推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作人才政策推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推介会。

“侨商侨智聚三湘”是湖南省侨联系统打造的品牌活动,自2011年以来,已分别在常德、长沙、郴州、湘潭等地成功举办四届,为湖南与海外开展合作交流、搭建引资引智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的活动由省侨联、长沙市政府、湘潭市政府联合举办。当天的活动中,来自荷兰、新加坡、加拿大等国家的120名海内外侨商侨智人才汇聚湘潭,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张迎春对各位侨商侨智精英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湘潭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她从湘潭拥有“一带一部”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基础坚实的产业优势、资源集聚的创新优势、贴心管用的政策优势、宜居宜业的环境优势、来势喜人的发展优势七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市情介绍,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关心关注支持湘潭,诚挚地邀请大家在湘潭多走走看看、考察洽谈,加强与湘潭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当天上午,侨商侨智人才还前往韶山参观考察,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市领导刘建业、杨英杰、胡振湘出席推介会或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陈兰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