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交部:外国留学生在中国应当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7-16 08: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博消息,针对有记者问及“山东大学‘学伴事件’发生后,网上出现一些歧视非洲留学生的言论”一事,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5日表示,没有看到其提到的言论,中方欢迎外国留学生来华学习进修。他同时强调,外国留学生在中国应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在7月1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山东大学最近发生了“学伴事件”,事件发生后网上出现了一些歧视非洲留学生的言论,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你提到的针对非洲留学生的言论我没有看到过。中方欢迎外国留学生来华学习进修,这对促进中国同有关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两国民间友好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耿爽强调,外国留学生也是外国公民,在中国应当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同时,他们的各项权利和自由也会依法得到保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