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到华商市场开展领事业务现场办公

来源:新华网 作者:袁亮 编辑:聂伊岑 2019-06-05 0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布达佩斯6月4日电(记者 袁亮)为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提升领事服务水平,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领事部工作人员2日到匈牙利华商比较集中的布达佩斯欧洲广场开展领事业务现场办公。

除为匈牙利华商办理各种证件、提供公证认证服务外,领事部工作人员还接受了领事保护服务等方面的咨询。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李克震对记者表示,考虑到很多华商有周末到欧洲广场上货采购的习惯,领事部特意选择星期日开展现场办公,这样申请人会相对集中,可以尽可能为更多人提供便利。

在匈牙利生活了近20年的中欧经济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主任柯海啸说:“此次大使馆领事部现场办公让我深切地感受到祖国在我身后,中国使领馆在我身边。”

匈牙利福建明溪商会会长邱保春说:“此次领事部现场办公让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祖国的温暖。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心系侨胞,让我们享受到切实的便利。”

来源:新华网

作者:袁亮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