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召开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李文洁 2019-05-22 16: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jpg

湘潭市侨联系统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兰)5月21日上午,湘潭市侨联系统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各县市区侨联主席、办公室主任,各工作平台负责人,基层侨联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秘书长易波通报了湘潭市侨联改革进展并对下一阶段改革工作进行部署。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晓艺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并就《湘潭市侨联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实施办法》起草情况进行说明。会议对近期全市侨联系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县市区侨联提出工作要求。下一阶段,市侨联将全力推动全市侨情调查、“创业中华·兴业湖南·创新湘潭”侨界精英会、2019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以及“汇智四海·创新湘潭”2019年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工作。

刘慧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2019年是湘潭侨联改革精神落实年,各级侨联组织一定要紧抓改革的良好契机,主动对接、积极谋划、对标对表,争取侨联事业发展的更好保障和更优环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政治引领;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主观能动性,积极主动作为;要认真学习,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提高自身知识储备,争取为侨联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侨这70年”系列活动、端午走访慰问和成立老侨联谊会、侨心合唱团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李文洁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