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侨联开展“侨这七十年”读书分享会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胡琴 编辑:聂伊岑 2019-05-15 09: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5.9.jpg

读书分享会现场。

岳塘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胡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侨界爱国优良传统,引导广大侨界群众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 5月9日,岳塘区侨联组织归侨侨眷30余人,在美丽的湘江河畔,开展了读书分享会。

“作为中国人,无论你在国外取得多大成绩,而你所研究的领域在自己的祖国区仍有很大的差距甚至刚刚起步,那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一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带我们走进黄大年同志。

“中国共产党人正是经历了如此的地狱之火,带领中华民族探测到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深度和时代宽度,最终完成了中国历史中最富史诗意义的壮举,中国革命也由此成为一只火中凤凰,从苦难走向辉煌。”《苦难辉煌》告诉了我们必须铭记的一段历史,激励了无数中华儿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的归侨侨眷们先后推荐了自己喜欢的书籍、对阅读的体会等。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极具感召力,展示了广大归侨侨眷积极良好的精神状态。

岳塘区侨联还将继续组织辖区内各侨联小组积极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尽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寄语,进而凝聚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侨界力量。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胡琴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