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设立“侨胞之家”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郭灿 李之 编辑:聂伊岑 2019-05-14 09: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资阳区“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益阳国基实验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侨联主席曾斌,市侨联原主席、张国基先生嫡孙张泰然及当地相关负责人出席。

曾斌为资阳区“侨胞之家”揭牌。曾斌说,“侨胞之家”创建活动的开展是市侨联认真贯彻落实侨联改革精神、拓展为侨服务空间、积极探索为侨服务新形式的有效手段,为广大归侨侨眷联谊学习、交流、开展活动搭建了平台,延伸了侨联系统服务侨界群众的工作手臂。希望资阳区侨联和益阳国基实验学校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优势,打好手中的“侨牌”,把“侨胞之家”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归侨侨眷家园。

曾斌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张国基先生的旧居和出生地,详细了解张国基先生的生平经历和事迹,对修建张国基故居的可行性进行了调研和探讨。(益阳日报 通讯员 郭灿 李之)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郭灿 李之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