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领航 湖湘社区积极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杨宁莉 编辑:聂伊岑 2019-04-11 14:49: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meitu_3.jpg

活动现场。

岳塘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杨宁莉)为更好地加强侨法法律法规在辖区范围的普及宣传,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近日,岳塘区建设路街道湖湘社区在小区物业组织居民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社区邀请了联点单位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及“三官一律”人员,并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义务宣传。通过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与小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他们对侨联侨眷法规的了解,耐心细致地回答居民提出的有关华侨回国定居、投资、房产保护等方面相关政策,了解他们关于侨民侨眷在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上的需求,同时还发放了侨务法律法规宣传资料。通过活动的开展,扩大了侨法宣传,有效地维护了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区平安创建和统战工作的和谐稳定。

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居民咨询20余次,二支部党员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涉侨政策法律问答》、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等法律法规为内容的宣传册和宣传单共计200余份。

来源:岳塘新闻网

作者:杨宁莉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