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到湖南安仁献爱心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刘俊 张玛丽 编辑:聂伊岑 2016-06-30 10:1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侨网长沙6月30日电 (刘俊 张玛丽)近日,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会长吴碧一行到湖南安仁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并考察援建项目。

安仁县是湖南省贫困县,2014年被国家确定为罗霄山脉扶贫区。安仁县金紫仙镇地处罗霄山脉东南端,该镇以农业种植为主,经济严重滞后。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市侨联一直心系该镇赤滩村的脱贫工作,多次深入农家开展“一进二访”活动。

此次在湖南省、郴州市侨务部门的积极联系和争取下,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再次到安仁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金仙镇赤滩村贫困户们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价值2万余元。捐赠仪式后,吴碧一行还考察了赤滩小学和幸福园院。这是继4月26日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来安仁县捐赠爱心轮椅后第二次来此献爱心,吴碧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和支持安仁县赤滩村。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是吴碧于2002年以其父亲的名字在香港创立的,基金会坚持以“扶贫助学、行善济世”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扶贫帮困助学等慈善活动。

来源:中国侨网

作者:刘俊 张玛丽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