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侨联赴浏阳考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2019-03-29 16: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9144625.png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古港镇梅田湖村松山屋场,了解了松山屋场的建设历程、规划设计、产业布局等情况。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廖涛)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日前,岳阳市侨联调研组赴浏阳市考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古港镇梅田湖村松山屋场,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了解了松山屋场的建设历程、规划设计、产业布局等情况。随后,调研组马不停蹄前往永安镇,先后考察调研湾里屋场和华山屋场,并深入群众家中走访座谈,详细询问垃圾分类、环境管护、污水处理等情况。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致认为,浏阳市美丽乡村建设理念先进、经验丰富、办法可取,值得学习和借鉴,特别是政府主导、乡绅引领、产业带动等成功做法,将为岳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供新思路、打开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廖涛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6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