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侨联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谭小平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夏巍 李林俊 编辑:朱婷劼 2019-03-06 09: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凝聚侨界广泛共识 服务全市中心工作

市侨联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谭小平出席

昨日,市侨联十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侨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泛共识,为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积极献策出力。

2018年,市侨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整合侨界资源,发挥侨界独特优势,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积极贡献力量。

谭小平充分肯定市侨联在凝聚侨力侨智、服务开放经济发展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广大侨界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侨联组织拥有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这个巨大的智力、人才、资金资源等优势,侨联工作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长沙产业项目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要有更大作为,切实加强引才引智和招商引资,以侨为桥、牵线搭桥,更加精准地做好为侨服务,抢抓新机遇,共绘新蓝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新贡献。(全媒体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夏巍 实习生 李林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夏巍 李林俊

编辑:朱婷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