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格华侨华人召开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效卫 编辑:聂伊岑 2019-01-30 09:02:19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1月28日电(记者 陈效卫)1月27日,旅格华侨华人代表举行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集体观看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表达对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共同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推动祖国早日实现统一的心声。驻格使馆临时代办杨世俊参赞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华侨华人代表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习总书记讲话重要意义,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和平统一方针实施以来,两岸关系取得的突破性进展,明确提出了“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历史定论,提出了新时代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五项重大政策主张,展示了国家统一的坚定信念和光明前景,也体现了对台湾同胞的悉心关怀真情实意。旅格侨胞将继续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拥护“一国两制”方针,为祖国早日统一作出最大贡献。

来源:人民网

作者:陈效卫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