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联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晚会

来源:人民网 作者:程龙 编辑:聂伊岑 2018-12-25 09: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程龙)中国侨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23日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近千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代表观看演出,共同回顾改革开放辉煌历程,展望改革开放壮丽前景。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演出前致辞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侨联恢复活动40周年。12月1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倍受教育、倍增信心。中国侨联举办这台晚会,是贯彻讲话精神、凝聚侨界力量的一个具体行动,也是推动侨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宣示和动员。

万立骏号召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的伟业中做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整场晚会综合运用音乐、舞蹈、杂技、诗朗诵、情景表演、多媒体等舞台手段,形象反映了改革开放事业取得伟大成就,广大华侨华人功不可没,祖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充分表达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继续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在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的引领下,书写侨界新华章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人民网

作者:程龙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