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奉献当地社会 阿根廷布市华裔议员获居民点赞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8-12-12 09:22: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员袁建平携其妻子,及阿根廷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会长严盛龙,前往当地妇产医院,为那里的阿根廷儿童及孕妇赠送医疗用品。布市妇产医院院长对其爱心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这是袁建平夫妇及旅阿华人2018年第四次到布市妇产医院奉献爱心。他们不仅为医院送去急需用品,还组织了多次义工活动。多名华人子女利用休息时间到医院做义工,其无私行为得到了医院和患者的好评。

布市妇产医院院长对袁建平夫妇及严盛龙的爱心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你们总是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让我们感到十分温暖,谢谢中国侨民为这里的医患儿童所做出的一切。我代表大家感谢你们!”

据袁建平介绍,近期,他们将组织旅阿华侨华人到敬老院、流浪人员安置中心、孤儿院等多个地方,为贫困人群送温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