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赈济加州山火灾民 美国湾区华人义演募款送关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8-11-26 12: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美国硅谷青年艺术团的孩子们用令人感动的歌声向北加州坎普大火(Camp Fire)灾区传递着坚定的支持。通过“山火无情,人间有爱”为主题的赈灾义演,湾区近80个商家、社团、学院以及独立个人带来总额为65780美元的捐款,并向灾区送去湾区华人的关爱。

出钱出力组织、参加义演,是非常伟大的事情。她说:“雪中送炭不分国界,中国人讲究饮水思源,我们的心与灾民同在,尽力而为,让灾民度过一个充满爱意的冬天。”

新当选萨拉度加市议员的赵嬿表示,华人具有爱心,关心小区。作为新当选市议员,她对参加此次募款活动感到荣幸,感谢消防员和所有参加者、捐助者,也呼吁公众继续支持灾区。

本次活动有6名发起人。其中,何小明负责组织当天的演出,曹莉萨(Lisa Tow)和牟丹负责文宣,董旭东负责协调,黄洁负责总联络,耿兰棣负责财务报表。另外两名义工,尹红负责宣传视频制作,注册会计师孙振凯(David Sun)全程监督捐款情况。义演由苏静和许广宇主持。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8日早上,美国加州北部小镇天堂镇开始起火,在大风“助威”下,Camp山火的火势迅速蔓延。此后,加州山火又增加多处起火点,大火持续蔓延。截至当地时间11月25日,山火已造成85人死亡,仍有249人失踪。此外,山火延烧后遗症开始浮现,大批居民流离失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