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第五届苏丹汉语教学研讨会暨本土汉语教师培训会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意翀 编辑:聂伊岑 2018-11-20 09: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喀土穆11月19日电(记者 马意翀)苏丹当地时间14日至15日,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举办第五届苏丹汉语教学研讨会暨本土汉语教师培训会。中国驻苏丹大使馆文化专员赖建涛、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敏、喀土穆大学中文系主任哈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方汉语教师、本土汉语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会议共设两个主题,一是苏丹汉语教学及中苏文化交流的问题与对策;二是本土汉语教师试讲与点评。各位老师及志愿者分别就中苏文化差异、汉语学习偏误、教学策略、太极文化及教材话题性研究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据介绍,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孔院教师、志愿者以及本土汉语教师的授课技能,更改进了汉语授课方式,对中苏两国文化交流亦有积极作用。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意翀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