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编辑:聂伊岑 2018-11-08 09:4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1月7日电(记者 荆晶)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日前在金山大学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为在金山大学、约堡大学工作和学习的近30位中国留学生、访问学者和孔院青年教师等举办领保和安全知识讲座。

屈伯勋副总领事(左)与与会人员交流。

屈伯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做好领事保护工作,是驻外使领馆落实我国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的具体实现。举办“领保进校园”活动,是希望普及和宣传领保方面的知识,帮助老师和同学提高警惕,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降低安全风险。

总领馆领侨处买欣全主任介绍了南非安全形势和近年来发生的具体案例,对在南侨胞常见的安全隐患和风险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就大家如何规避安全风险,在校园、宿舍行车交通、外出旅行等情况下应采取何种防范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来源:新华网

作者:荆晶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