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赴娄底、邵阳调研
2020-12-21 17:14:31 字号: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调研娄底市新化县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

黄芳为娄底市双峰县曾国藩故居授牌。

黄芳走访慰问贫困侨眷杨飞。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屹)近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前往娄底市、邵阳市调研,并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授牌。

黄芳先后考察了侨企文正建材产业园、涟源天柱山禽业和美程陶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黄芳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企业影响力,打造侨企特色品牌。同时,侨联要进一步发挥好联通海外的独特优势,为企业引资引智牵线搭桥、排忧解难。随后,黄芳还调研了新化县“侨胞之家”,她要求,基层侨联组织要抓好“侨胞之家”阵地建设,宣传好侨务政策;要找准工作定位,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要整合资源,动员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在慰问爱国将领方鼎英外孙、侨眷杨飞时,她详细询问了杨飞夫妇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并嘱咐侨联干部要多关心、照顾生活有困难的归侨侨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侨联组织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娄底、邵阳调研期间,黄芳与娄底市委书记刘非,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张皓就做好侨联工作、发挥侨界作用交换了意见,并为“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曾国藩故居、振翩学校、蔡锷故居和纪念馆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屹

编辑:聂伊岑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