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张家界市永定区崇文街道思善桥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2020-12-07 08:36:29 字号:

张家界市永定区崇文街道思善桥社区“侨胞之家”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医护人员与社区群众合影。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通讯员 蒋琴)12月3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崇文街道思善桥社区联合张家界市中医院在社区“侨胞之家”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对象是思善桥社区归侨侨眷等社区群众,进行冬季老年常见病、多发病的义务咨询和诊疗。

在社区“侨胞之家”大厅现场,张家界市中医院义诊医疗队内科、中医科等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现场诊疗、解答疑问,免费开展心脏、血压、血糖等检查诊疗,并根据确诊情况,免费向归侨侨眷及社区群众发放糖尿病药膳方、高血压食疗方等秋冬时节健康常用处方。

义诊活动受到了归侨侨眷和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他们希望以后社区“侨胞之家”经常做一些像这样贴心的、能带来实惠的活动,“侨胞之家”拉近了社区与归侨、侨眷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来源:红网

作者:蒋琴

编辑:丁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