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省侨联妇委会赴平江开展庆“三·八”活动
2019-03-07 10:20:05 字号:

湖南省侨联妇委会赴平江开展庆“三·八”活动

ed4d9f5c33eae3341e3754bb503b230_??.jpg

湖南省侨联和岳阳市侨联机关妇委会成员合影。

bfb49707f19502e2e7c69981dbfe8af_??.jpg

湖南省侨联机关妇委会成员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

红网时刻3月7日讯(记者 聂伊岑 通讯员 肖静)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6日,湖南省侨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庆“三·八”活动在岳阳平江县举行,湖南省侨联和岳阳市侨联机关妇委会成员共20余人参加。

省侨联和岳阳市侨联机关妇委会成员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学习先辈们浴血奋战、舍己为国的精神。纪念馆充分利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了起义部队奋不顾身、英勇杀敌的场景。

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讲解,大家脸上的神情由最初的激动变成了凝重。满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成员对着平江起义的铜像深深地鞠了一躬。

随后,省、市、县侨联妇委会成员前往乡村振兴建设示范点进行调研。期间,省侨联秘书长向国蓉分别与岳阳市、平江县侨联负责人就侨情、基层组织建设、机构改革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在乘车途中,大家分别用各自的家乡话朗诵了一华侨创作的诗歌《亲爱的女人,节日快乐》,为机关妇委会成员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整个车厢溢满了欢声笑语。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肖静

编辑:朱婷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