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永州道县侨联举行重阳节归侨侨眷座谈会
2018-10-22 19:08:23 字号:

永州道县侨联举行重阳节归侨侨眷座谈会

红网综合 据永州市侨联消息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近日,永州道县侨联举行重阳节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座谈会,邀请12名老归侨侨眷共度重阳佳节。县侨联正副主席、部分县侨联委员与归侨侨眷们欢聚一堂,庆佳节、谈联谊。

座谈会由县侨联副主席廖太安主持。会上县侨联主席唐初明对我县归侨侨眷中的退休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良好祝愿,对他们为县侨联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通报了近段时间来县侨联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归侨侨眷,尤其是老归侨侨眷的大力支持。你们为全县侨联事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立下了汗马功劳,应该被铭记。希望归侨侨眷中的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侨联事业的发展,推动侨联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县“五城同创、七大战役”献计献策,助推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老归侨侨眷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其亲属在国外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对道县侨联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给予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廖太安)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朱婷劼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