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星何以照耀中国|孙浩良:祖国好,华侨华人跟着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姜姿 2022-10-10 17: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85年前,美国记者、作家埃德加·斯诺观察到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斗争后写成《红星照耀中国》一书,在西方读者中引起轰动。85年沧海桑田,斯诺笔下的那颗红星,不仅照亮了中国,闪耀的东方之光也令世界刮目。中共二十大之际,为让历史照亮未来,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中国新闻网等推出“红星何以照耀中国”系列报道,邀请各国知名人士、专家智库和华侨华人共话中国十年巨变,展望中共二十大和中国未来发展。

孙浩良曾从事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的高级汉语教学工作。后来他看到华裔子女中文教育的紧迫性,开始利用周末时间开设中文学习班。他创办的新金山中文学校成立20多年来为推动中澳两国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他说,祖国好,海外华侨华人跟着好。祖(籍)国与居住国的关系好,居住国的华侨华人过的日子过得更好。他衷心祝愿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