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莫夏倩 2021-09-17 10: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展览现场。

本报记者 林子涵摄

本报电(记者林子涵)日前,由中国侨联主办,中国华侨摄影学会、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承办的亲情中华·第五届世界华侨华人摄影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隋军出席开幕式,并为入选作品作者代表、评委代表、特邀作品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万立骏指出,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艺术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海内外中华儿女不断推进绿色发展的生动实践,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希望中国华侨摄影学会立足自身定位,积极开展“侨味”十足的摄影活动,记录伟大时代,定格火热生活,不断提高影响力和凝聚力。

本届摄影展共收到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名作者的11400余幅/组作品。由海内外知名摄影家组成的专业评委会,按自然类、纪实类、创意类分组,分别对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最终199幅/组作品入选。此外,还有9幅评委作品、23幅特邀作品参加展出。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