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全球闭营仪式暨秋冬令营启动仪式举办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曲源 编辑:聂伊岑 2020-08-28 08: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全球闭营仪式暨秋冬令营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摄影:于凯)

人民网北京8月27日电(曲源)8月27日,由中国侨联举办的“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全球闭营仪式暨秋冬令营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致辞,副主席程学源、齐全胜出席仪式。

“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活动是中国侨联为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汉语、深入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华文化推出的线上活动,共8期,自今年4月30日推出以来吸引了大量海外青少年华人华侨参与。“亲情中华”还面向海外华裔青少年开展了筑梦丝路、汉语桥、同心抗疫、云上基地等多个子品牌活动,正逐渐成为中国侨联的一张闪亮名片。

来源:人民网

作者:曲源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