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湖南联谊会为海外“湘亲”抗击疫情提供服务

来源:湘声报 编辑:聂伊岑 2020-03-18 09: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随着美国宣布全国进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紧急状态,美国湖南联谊会组成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组委会,并向多个会员群的海外湘亲发出通告——“欢迎求助”。通告向会员提供了查看疫情更新、防范与治疗、常见问题以及检测等相关信息的渠道和方式。

联谊会还将为部分湘亲免费赠送口罩,包括:60岁以上的、留学生、经济上有困难的家庭;参与了联谊会组织的中国抗疫募捐捐款人;2017年联谊会发起的湖南水灾赈灾捐款人。

1.jpg

美国湖南联谊会为海外湘亲提供的口罩。

此前,省政协湖南发展海外顾问、美国湖南联谊会会长欧阳飞鹏与联谊会成员们第一时间响应湖南省政协号召,在美国组织当地华人华侨开展募捐活动,采购口罩、防护服等物资,帮助湖南度过医疗物资短缺的时期。

来源:湘声报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