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侨联转交一批海外援助医疗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彬铭 编辑:聂伊岑 2020-02-19 18:1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佘彬铭)2月17日上午,由美国华盛顿州湖南同乡会捐赠的1500个医用口罩抵达湘西。收到物资后,湘西州侨联迅速组织、联系,第一时间将医疗物资转赠给湘西自治州人民医院,用于该院抗击疫情使用。

湘西州人民医院接收捐赠物资的同志表示,“湘西州侨联转赠的这批口罩,将大大的缓解我们物资告急的状况,进一步降低医护感染的风险,感谢海内外侨胞、感谢侨联的大力支持。”

当天上午,湘西州人民医院发来了感谢信,对无偿捐赠的海外侨团、侨胞表示真挚的感谢。

湘西州侨联主席沈卫军表示,湘西州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在处于关键期,我们将充分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的重要作用,动员侨界群众募集资金,打通更多的采购渠道,帮助湘西州人民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彬铭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