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到访湖南省侨联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10-29 16: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8165141.marked.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二)会见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一行。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聂伊岑)10月28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一行。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参加会见。

黄芳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对侨联工作的六大职能进行了逐一介绍。她表示,近年来湖南发展势头良好,硬环境、软环境建设齐头并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海外侨胞来湖南多走走、多看看,积极为湖南引进优质企业与高端人才,加大湖南与洛杉矶乃至美国的合作交流,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及对外经济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热诚地欢迎海外侨胞回乡投资兴业、支持家乡建设,为祖(籍)国和家乡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针对海外侨胞提出的相关合理诉求,省侨联将加强侨联工作网络的互动,整合现有资源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实干家”。下一步,省侨联将继续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开展海外侨情调查工作,关心和支持海外侨胞的发展,为侨发声。

美国洛杉矶湖南总商会会长段成金对省侨联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商会的组织建设及人员构成,分享了近半年来的工作成果。段成金希望省侨联能一如既往地指导和帮助商会的发展,同时希望在湖南筹建一座“湘侨大厦”作为全球湘籍侨商之家。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优势,支持招商引资引智工作,助力湘籍企业“走出去”,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58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