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访湘团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2019-10-25 11: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4172644.marked.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右二)会见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访湘团。

222.png

互赠礼品。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记者 聂伊岑)10月24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会见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访湘团一行。双方围绕深入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助力湖南优质企业“走出去”进行了座谈交流。

黄芳对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访湘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自身在越经历与访湘团共叙家乡情。黄芳表示,越南是中国重要邻邦,也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希望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访湘团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帮助湖南的企业家到当地投资兴业,将湖南的湘绣、农产品等推介出去,同时积极引进越南优质农产品,形成“走出去”“引进来”的良性循环。其次,欢迎访湘团积极参与家乡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南脱贫攻坚战。此外,针对访湘团提出的合理诉求,省侨联将根据现有的资源和平台提供相关政策支持,为海外侨胞牵线搭桥,实现精准对接。

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会长石培生对省侨联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越南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在越湘籍侨胞的发展情况。访湘团表示,湖南和越南联系日益紧密,在越湘籍侨胞队伍逐步壮大,今后越南中国商会湖南企业联合会南部区将继续促进两地在经济、教育、文化、慈善事业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经济共同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聂伊岑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10/25/6152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