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驻巴西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旅巴侨界座谈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范剑青 编辑:聂伊岑 2019-09-23 08: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巴西利亚9月20日消息 (记者 范剑青) 9月20日,中国驻巴西使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旅巴侨界座谈会,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出席并讲话,旅巴华侨华人代表近30人参加。

杨大使同与会侨胞深入交流,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走过的不平凡岁月。杨大使表示,希望旅巴侨胞增强责任意识,抓住中巴关系发展的新机遇,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为中巴各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做好中巴两国民心相通的“民间使者”;发扬团结精神,助力维护侨界和谐稳定,促进侨社团结协作。

杨大使强调,驻巴西使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密切同侨团沟通交流、支持侨团发展建设、主动听取侨胞意见,不断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侨胞在当地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欢迎侨胞对领侨工作进行监督,提出改进意见。

与会侨胞纷纷表示,旅巴侨胞将充分把握新时代中巴关系发展的历史机遇,一如既往配合和支持使馆工作,努力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范剑青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