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岸侨胞和谐团结晚会在美国旧金山湾区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关关 编辑:聂伊岑 2019-09-18 09: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社旧金山9月16日电 (记者 刘关关)由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主办的“我们这一代一定要把台湾带回家”两岸侨胞和谐团结晚会当地时间15日在美国旧金山湾区海沃德举行,两岸文艺工作者及爱好者为旧金山湾区观众表演了精彩节目。中国台湾知名主持人黄智贤在晚会上发表演讲,期盼早日实现国家统一。

来自海峡两岸的演员们当晚轮番上场,《我爱你中国》《中国人》《龙的传人》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及关于《乡愁》的视频,让数百位现场观众沉浸在思乡的情绪中。黄智贤的演讲,更是在到场的海峡两岸同胞中产生共鸣。

黄智贤表示,这次来美国演讲,就是要告诉在美国生活的华侨华人,中国的统一和复兴,不只是两岸的问题,对美国华侨华人也是很重要的。同时,这对美国人也很重要,当中国更好,美国也会更好。

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令黄智贤赞叹。她表示,最近这40多年,我们取得这样惊人的成就,是全世界都应该赞赏的事。这也证明,改革开放是正确的,因为只有正确的事,才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大的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关关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