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侨搭“桥” 运河社区成立侨联小组

来源:刘晓林 编辑:聂伊岑 2019-09-16 09: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授牌现场。

岳塘新闻网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晓林)为进一步完善侨联基层组织,充分发挥侨联职能作用,近日,湘潭市岳塘区下摄司街道运河社区举行侨联小组成立大会。湘潭市、区侨联,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社区归侨侨眷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运河社区成立侨联小组的批复》,新当选的侨联小组组长抄国良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探索侨联工作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加强归侨侨眷联谊,热情做好归侨侨眷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的侨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市、区侨联致辞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社区侨联小组成立后,按照全国第十次侨代会对侨联工作的新要求,结合社区侨情特点,紧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同时,要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动员侨界力量奋进新时代,推动自身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侨联小组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基层侨联组织直接服务侨界群众的作用,为归侨侨眷搭建沟通平台,共同为建设幸福和谐的社区作贡献强大正能量。

来源:刘晓林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