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猕猴桃亮相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聂伊岑 2019-09-12 15: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猕猴桃亮相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

来源:永顺分站作者:彭建国编辑:田新宽2019-09-11 16:18:41

图为湘西猕猴桃在农交会上受消费者青睐。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湘西生态猕猴桃,迷你无招胜有招。9月8日至11日,永顺供销勤方科技有限公司以猕猴桃为主打产品代表湘西猕猴桃亮相福建厦门举办的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获得满堂喝彩。

首届“一带一路”农交会以“‘丝路兆丰年’·2019丰收年”为主题,展馆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展区暨国际合作社联盟区、中心交易区、中国供销集团展区、各省供销社展区及海丝展区五大展区。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展区暨国际合作社联盟区重点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合作社联盟提供展示新产品、新资料、新成果和投资、贸易、合作的平台;中心交易区突出“一带一路”新型供销综合平台交易功能,中国供销集团展区主要展示国内农产品和农资电商、投资贸易成果;各省供销社展区主要展示新疆、宁夏、陕西、湖南、安徽等16个省供销社农产品、农资合作贸易成果。

首届“一带一路”农产品农资(电商)交易会由中国供销集团、福建省供销社、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侨联共同举办。此届农交会,首先突出国际元素,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33个国家和地区、35个国际组织参展参会,16个省参展参会,300多家企业参展、近300个采购投资商参会。其次紧扣当前热点,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农产品、农资两大供销社传统主业,突出产、供、销对接,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积极开拓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路径,彰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初心和使命。最后突出电商主题,推动流通业态升级。集结了供销合作社系统的电商资源,邀请阿里巴巴集团等国内著名电商公司参展参会,突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努力把“一带一路”农交会打造成培育创新创业创造的综合平台,加快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价值链、人才链有机融合。

来自安徽潜山县的程江峰、黄文杰两位老板品尝了湘西猕猴桃后说:“湘西山水好,种植出来的猕猴桃香甜可口。”当即加上了工作人员的微信,表示会考虑长期代销湘西猕猴桃。一位美国客人品尝了猕猴桃,翘起大拇指说:“wourgood,ok。”据了解,短短三天交易会,湘西猕猴桃共收到全国各地的订单10万多斤。目前,永顺供销勤方科技有限公司已经销售猕猴桃60多万公斤。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