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人大代表到新市镇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罗煜 编辑:聂伊岑 2019-09-12 15: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罗煜)9月10日,湖南省人大代表、岳阳市侨联主席高鸽子,岳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叶新,岳阳市人大代表、岳阳市总商会副会长胡高举等一行人到新市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TIM??20190911091533.jpg

在接待选民座谈会上,新市镇联校代表就扶助贫困学生提出建议。团山社区居民郑奇志希望尽快启动失地农民保险,加快团山花园转型升级。新市街社区居民李亮安就新市古镇建设提出了沿江大道东延线与古镇建设扫尾、文化旅游运营的建议。

听取意见后,高鸽子一行随即表态将新市镇开展助学活动,对全镇所有贫困学生摸底审核后进行资助,并将利用侨联、工商联这一平台向外推介新市,继续关注新市发展。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罗煜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