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第六届海归论坛株洲专场 7日盛大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伟 冯峰 编辑:聂伊岑 2019-09-09 08: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李志伟 冯峰)“2019年第六届海归论坛——走进中国动力谷·株洲专场活动”将在9月7日举行。论坛由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株洲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公党株洲市委、株洲市侨联、株洲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承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60名海归博士等高端人才齐聚株洲。

为积极宣传推介“神农福地,动力株洲”,充分发挥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作用,激活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激情,发挥侨海资源优势,引领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优质项目,服务株洲“一谷三区”建设,更好促进株洲经济快速转型发展,借致公党湖南省委举办2019年“第六届海归论坛”先机,株洲有关部门积极争取了“海归论坛——走进中国动力谷”株洲专场活动于9月6—7日盛大举行。

“海归论坛——走进中国动力谷”专场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共建共荣的方式,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探寻人才建设、青年海归创新创业过程中的新方法和新路径。在此过程中,将有6名以上的博士高端人才与株洲高校、企业、科研单位进行就业签约,还有20余家高校、企业与参会代表进行洽谈对接。株洲正在成为海内外优秀人才施展才华、实现理想的活力之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伟 冯峰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4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