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澳大利亚南海传媒为华侨华人打造中秋“家”年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樊南 编辑:聂伊岑 2019-08-30 09:01: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悉尼8月29日电 (樊南)继成功承办五届悉尼中国新年灯会之后,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今年倾力打造的2019中秋“家”年华活动即将登场,希望让大悉尼地区的华侨华人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中秋节日氛围。

在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肖易介绍说,此次2019中秋“家”年华活动华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历史悠久、环境优美的Eastwood Park举行。距离Eastwood火车站仅有数百米之遥的Eastwood Park建立于1933年,是一个拥有超过7000平方米面积的大型休闲娱乐公园,不仅有专供孩子玩耍的塑胶游乐区,还有供家庭野餐和烧烤的区域。同时,Eastwood Park也是悉尼北区最大的年度活动场地,是悉尼大型传统节日之一的Granny Smith Festival的指定举办地点。届时活动现场不只有各色美食和精彩的表演,更有适合孩子的儿童游乐设施和各类手工体验,让孩子们在活动中认识并享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妙。

澳大利亚南海文化传媒集团(简称南海传媒)是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华语全媒体机构及澳中高端文化交流活动平台之一。颇具影响力的“悉尼中国新年灯会”由澳大利亚华贸会和南海传媒共同打造,已成为悉尼华人社区年度最大的文化活动,其绚丽多彩的灯组和精彩纷呈的演出吸引了数十万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除此之外,南海传媒拥有超强的活动制作部门,数年来连续承办了张靓颖“珍相”世界巡演悉尼站、范玮琪“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演悉尼站、理查德·克莱德曼“浪漫辉煌40年”全球巡演音乐会悉尼站等各类演唱会的舞台制作,并以为客户专业定制大型年会活动和产品推介活动在业界获得了良好口碑。

肖易表示,过往的经验使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的2019中秋“家”年华活动必能给悉尼华侨华人带来最难忘的中秋体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樊南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