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旧金山总领事王东华出席纪念中美建交40周年音乐会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 编辑:聂伊岑 2019-08-22 15:12:1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晚,由美国湖南联谊会、美国山东总商会主办,和谐之声艺术团承办的庆祝中美建交40周年音乐会在南湾库比提诺市举办,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王东华总领事夫妇、加州众议员朱感生、密尔布瑞市长李伟忠、库比提诺副市长赵良方及其他多位市议员等共同出席了活动。

W020190822278120705132.jpg

王东华总领事致词。

王东华总领事在致词时回顾了中美关系40年来的发展历程,表示中美关系的历史性发展不仅有力地推动了中美两国的发展进步,也给世界创造了和平与发展的历史机遇。中美关系40年来的发展历程表明,中美是合作伙伴,不是竞争对手,中美合作是互利双赢,合作是双方唯一正确的选择。

W020190822278120709804.jpg

王东华总领事向主办方颁发贺信。

王总领事还表示,加州对华友好交往历史悠久,同中国联系十分紧密,当前中国同加州合作成果丰硕,未来合作潜力更加巨大。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愿同加州各界人士携手努力,通过扩大交流合作不断增进理解和信任,为中美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020190822278120711190.jpg

主办方向总领馆捐赠历史原版照片。

活动现场,主办方专门向总领馆捐赠了由美国著名摄影师John Dominis拍摄的尼克松总统1972年访华的三张珍贵原版照片,纪念中美邦交正常化的来之不易。

W020190822278120719728.jpg

王东华总领事夫妇与加州众议员朱感生夫妇、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当晚活动主办方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歌舞演出,演出曲目既包括《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天路》等中国经典歌曲,也有《我的太阳》、《重归苏莲托》、《今夜无人入睡》等西洋歌剧和百老汇名曲,中美艺术家同场献技,东西方文化交相辉映,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充分表达了在美华侨华人期望中美交流合作、携手共进的心声。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