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美华侨华人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型集会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如君 编辑:聂伊岑 2019-08-27 08: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洛杉矶8月25日电(记者王如君) 旅美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25日在洛杉矶举行“爱中国、爱香港、反‘港独’、反暴力——我是国旗护旗手”的大型集会。

集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个团体的代表在讲话中,呼吁和平理性,谴责暴力行径,旗帜鲜明坚决支持“一国两制”方针。大家在知名侨领林淦花的带领下,大声高呼:爱中国、爱香港、反“港独”、反暴力——我是国旗护旗手!

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会长马树荣表示,香港是我长大的地方,最近两个多月以来,暴力示威令曾经美丽的香港陷入了异常的社会动荡,海外华侨华人十分揪心。我们南加州侨胞们支持“一国两制”,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支持香港警察。我们坚决反对暴力示威,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尽快让香港社会秩序回归正常,让东方之珠再次发亮、发光。

中国留学生代表叶幸说,1997年香港回归,是中华民族彻底洗刷百年耻辱的体现。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寄望在“一国两制”原则下,在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同时,香港能够持续发展和繁荣。呼吁大家多多提出建议,为香港解决社会矛盾,为年轻人更多地创造成长和发展条件,为香港的稳定、发展、繁荣而共同努力。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如君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