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兼职副主席候选人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2019-08-14 11:2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昱)近日,常德市纪委派驻常德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毅一行来到常德市侨联,与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郭震宇,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贤成一同对常德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候选人何英岚、李旋旗、左菲、夏柏兰(电话谈话)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郭震宇表示,欢迎兼职副主席候选人的五位同志加入常德市侨联大家庭,携手为广大服务对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他要求,兼职副主席候选人工作上要有奉献精神与创新精神;对党的侨联事业,讲忠心、讲爱心、讲利他心;要绷紧党纪国法的“弦”与思想道德的“弦”,以身作则,自律律他。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毅表示,兼职副主席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思想意识形态,坚定信念;要牢记守法守规的底线思维,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一切活动守住底线标准;要以此次任新职务为新起点,工作上力求出色出彩,作风上要求更高更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昱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14/5811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