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举行 百余华侨华人聚焦湘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覃歆雅 编辑:聂伊岑 2017-11-07 19:5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记者 陈美淇 覃歆雅)“创业中华·兴业湖南·逐梦湘潭”湖南省第四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于11月6日至8日在湘潭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知名华商侨领、专家学者,走进湘潭,聚焦湘潭。

  11月7日,华侨华人前往湘潭经开区、岳塘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参加了湘潭市举行的县市区园区招商推介会,湘潭县、湘乡市、经开区、高新区、昭山示范区分别作项目推介展示。

  在随后举行的“湖南省第四届侨商侨智聚三湘——走进伟人故里湘潭”宣传推介会上,“智能制造3D打印设备生产与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千人智库项目”“文化艺术品保税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印象水府项目”“新途病理检验中心项目”“中国湖南·湘潭天易(新亚行)国际商贸城项目”“君鼎度假酒店项目”“新华书店入驻项目”“产销对接信息宣传和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共9个项目进行了签约。

  侨商侨智聚三湘是湖南省侨联对海内外打造的“创业中华·兴业湖南”招商引智品牌的重点平台,主要活动内容是邀请海外侨商、侨智、侨领来到湖南,感受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探寻合作商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覃歆雅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7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