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侨联“精准脱贫光明行”公益救助活动惠及千余名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 编辑:聂伊岑 2019-07-31 11: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夏艳)“做完手术,我的视力恢复了多半,路看清了,人也看清了,我又能下田干活了!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侨联和爱尔眼科医院。”来自常德市桃源县的眼疾患者高枝珍感叹地说道。近日,在中国侨联“精准脱贫光明行”公益项目的救助下,高枝珍的视力得以恢复,生活重获光明。

“精准脱贫光明行”公益项目由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湖南省侨联主办,常德市侨联、扶贫办、人社局、卫计委、残联、常德爱尔眼科医院承办,自2018年至2020年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共治疗近5000名患者。高枝珍就是中国侨联“精准脱贫光明行”公益项目的实施对象之一。

截至目前,“精准脱贫光明行”公益项目在常德市范围内开展了259场筛查,按照“建档立卡贫困户优先、有侨身份优先、军烈属优先、残疾人优先”四个优先原则,筛查人数10870人,并实施公益手术救助1044人,其中白内障632人、胬肉412人,切实帮助贫困眼疾患者恢复视力,重见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夏艳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79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