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根之旅”夏令营湘潭营来韶山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聂伊岑 2019-07-29 08:30: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湖南湘潭营来到韶山参观学习。来自西班牙和缅甸的8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

营员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同志故居等景点。在毛泽东广场,营员们徐徐前行,环绕毛泽东同志铜像一周,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营员们仔细地观看了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了解了毛泽东的崇高人格和不朽风范。在毛泽东同志故居,营员们边参观边感受红色文化魅力。

据了解,此次2019“中国寻根之旅”—湖南湘潭夏令营由中国侨联主办,湘潭市侨联承办。活动期间,营员们将在湘潭领略独具特色的湖湘文化和红色文化,深刻感受“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魅力。(记者 郭小康)

来源:红网

作者:郭小康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