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颁发聘书 省政协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又增6位新成员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聂伊岑 2019-07-29 08:29:3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886.jpg

28日下午,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座谈会暨增聘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汪衡)7月28日下午,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座谈会暨增聘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为新增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

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贺安杰,省政协党组成员袁新华,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增聘仪式上,李霞、吴莉莉、张建伟、郭京良、彭锦路、熊立新等6人被增聘为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

2017年10月,省政协成立了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11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海外侨胞受聘为第一届第一批顾问团成员。这次增聘的6位新成员,使省政协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结构更优、辐射国家更广、涵盖领域更宽。

DSC_1879.jpg

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为新增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

“很激动,也很有压力。”座谈会上,增聘海外顾问和第一批顾问结合自己所熟悉的领域,就进一步推动湘品出湘和湘品出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在海外的资源和优势,为新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而努力,献言献策。

贺安杰对湖南发展海外顾问团新增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希望各位顾问团成员与住在国或地区的沟通联系紧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勇于建言献策,做好湖南发展的参谋者;积极牵线搭桥,做湖南建设的推动者;讲好湖南故事,做湖南形象的传播者。他希望各位顾问能成为湖南美好形象的传播者和湖南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交流合作的友谊使者,为湖南“引进来”“走出去”提供强大动力。

增聘仪式结束后,部分新增海外顾问还将参加在邵阳举行的“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赴郴州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在活动中彰显作为,领略湖湘文化,真切感知三湘巨变。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3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