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有望跻入“雪州旅游景点”名单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7-08 09: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侨网7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有望跻入“雪兰莪州旅游景点”名单。

雪兰莪州行政议员许来贤说,他将为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委员会提供必要的协助,争取将该博物馆列为州政府推荐的州内旅游景点之一。

许来贤日前参观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时,也宣布拨款1万令吉予该博物馆。

他说,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它展出的马来西亚华人史料非常丰富,不但可以让华人了解本身族群先贤早年南来马来亚开荒拓土的奋斗事迹,也可以让友族更加了解华人的历史。

“因此,我现在接获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委员会希望州政府把该博物馆列为州旅游景点之一的要求后,将会给予大力的协助。”

吴德芳说, 在过去的一年多来 ,马来西亚华人博物馆共迎来全球各地访客超逾4万人。

他说 ,一旦博物馆成功设立第二馆后,将会展出更多及更全面的马来西亚华人史料。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