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卢森堡华侨华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6-13 08: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侨网卢森堡6月12日电 当地时间6月11日,卢森堡华侨华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展现华侨华人充满活力、团结和谐的精神状态,抒发对祖(籍)国的深沉爱意。

歌咏大会以“我爱我的祖(籍)国”为主题,由卢森堡青田同乡会、卢森堡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卢森堡广东华侨协会、卢森堡温州同乡会、卢森堡华侨华人青年联合会、卢森堡福建同乡会共同主办。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黄长庆应邀出席。

活动开始前,六侨团组织了《我爱我的祖(籍)国》“快闪”演出,30多位华侨华人在卢森堡知名景点宪法广场展示横幅,激情高唱,气氛热烈欢快;在主会场,华侨华人合唱了《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爱我的祖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据了解,未来一段时间,卢森堡侨社将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各协会开展歌咏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展现华侨华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热爱祖(籍)国、团结和谐的正能量。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