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蓝山县侨联组织党员开展“初心之旅”瞻仰萧克将军故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统六 编辑:聂伊岑 2019-05-30 15: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雷统六)近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侨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前往嘉禾县小街田村开展“初心之旅”瞻仰萧克将军故居活动。

萧克是开国第一上将,其故居为中共嘉禾南区支部活动旧址。小街田村村秘书王文敏着重从萧克投笔从戎、求索奋进、耄耋还乡等方面介绍了萧克将军的英雄事迹。大家满怀敬仰之心认真学习萧克将军赤心向党、忠心报国、诚心为民、勇于奉献的宗旨意识和骁勇善战、英勇无畏的英雄气概,并不时地鼓掌同鸣,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索奋进,立足侨联岗位争当奋斗者、排头兵。

通过本次瞻仰萧克将军故居活动,蓝山县侨联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接受了党性锻炼和红色教育洗礼,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新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雷统六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