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再出发 创卫在路上” 湘潭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办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聂伊岑 2019-05-30 15: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兰)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积极参与和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日前,湘潭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岳塘区宝塔街道长塘社区开展“文明再出发创卫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老板,你们家是水果店,卫生一定要搞好嘞!不然很容易滋生细菌,水果会烂得快。”“创建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的好事,是我们湘潭的大事,大家都要大力支持啊!”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一边清理街角巷尾的卫生死角,一边带着宣传资料走进各个门店,宣传讲解创卫知识,动员全民参与创卫。在湘潭市侨联党员同志们的发动下,周边的市民纷纷加入创卫大军。

当天下午,湘潭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举办了“我的人生格言”分享会活动,各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兰

编辑:聂伊岑

本文为湘侨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q.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