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侨联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丽 编辑:聂伊岑 2019-05-29 08: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8日,永州市侨联五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市侨联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2018年,全市侨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在助推经济发展、拓展联络联谊、助力社会建设等方面成效明显,取得了新成绩,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

石艳萍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侨联事业发展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希望各级侨联组织和各位委员要加强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做到高举一面旗,共筑一个梦 ,同画一个圆。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侨界优势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上来,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侨联工作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李丽)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李丽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