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亚太赛区决赛在大阪举办

来源:人民网-华人华侨频道 作者:刘军国 编辑:聂伊岑 2019-05-28 08:5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亚太赛区决赛获奖选手合影。

第五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亚太赛区决赛获奖选手合影。

人民网东京5月27日电(记者 刘军国)第五届“海科杯”全球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大赛亚太赛区决赛5月25日在大阪举行。

经过路演、现场互动与提问、评分等环节,最终包括西日本地区中国留学生创新创业代表罗兆杰团队在内的6个项目晋级9月在成都举办的第五届“海科杯”半决赛。

据悉,当天,亚太赛区参赛评选委员会、参赛选手、留学生、学者、媒体人士等100多人出席比赛。

来源:人民网-华人华侨频道

作者:刘军国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