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裔小演员崭露头角 新西兰电视台播放其个人专辑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2019-04-29 15: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8日上午8点-10点,新西兰国家电视台二台(TVNZ 2)的“What Now”栏目,播出新西兰华裔小明星陈善文(英文名:Shanwen Tan)的个人专辑。此举为该栏目史上第一次播放华裔小演员个人专辑节目。

近期,新西兰华裔小明星陈善文,因接连参演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和新西兰歌剧院的几部大作,崭露头角,被新西兰国家电视台二台(TVNZ 2)的“What Now”栏目看中,并派出专业录制团队,到惠灵顿录制了其个人专辑。

该专辑于当地时间4月28日上午8点-10点,在“What Now”现场栏目中插播,为该栏目史上第一位华裔小演员的个人专辑节目。

据报道,“What Now”栏目是新西兰最老牌也是唯一的少儿电视栏目,1981年在新西兰国家电视台1台(TVNZ 1)首播,1989年转由新西兰国家电视台2台(TVNZ 2)播出至今,每周日上午8点-10点现场直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聂伊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侨频道首页